WFU

各位小虫部落格已搬家了唷!! 目前搬到自架網站,所以不會有痞客邦那樣的蓋螢幕廣告出現 新的文章及資訊都會在新部落格出現 http://mrbug.tw 或加我粉絲專頁掌握小虫最新動態唷 htts://www.facebook.com/playmrbug

2015年6月22日 星期一

[小米手環] 請問小米手環好用嗎? 它便宜又實用的簡易型智慧手環不買嗎? @ 小虫玩3C


有許多人看到小虫手上戴著小米手環都會問同樣一個問題,那就是~小米手環好用嗎?對於一個售價NT395元簡易型智慧型手環我想不能要求太多,但再簡易有幾樣很實用功能讓我覺得它物超所值呢?
首先我先介紹一下小米手環的使用方式,不論你的手機是Android或ios系統,都可以在APP商店中搜索到小米手環的APP程式,下載完之後開啟手機的藍芽功能,開始綁定你的小米手環,有點必須特別注意是官網會有說明這個APP所支援的系統版本

小虫主要是告訴各位手環哪些功能實用又重要,細項功能說明其實小米官網就有圖+文的詳解,可以到那去仔細查看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睡眠模式
小米手環自動偵測並切換睡眠模式,這功能我想是許多人買小米手環最最最主要的原因

你可以透過連線到APP中記錄的睡眠品質內容,了解自己睡眠時深層睡眠(深灰).淺層睡眠(淺灰).醒來(橘),然後嘗試各種改善方式,看看每天記錄是否因哪種方式改善有效,比如十一點前入睡有益深層睡眠比例會提升,或是睡前運動造成淺層睡眠增加,另外如果你常常有醒來的記錄,而你沒有記憶,那要小心自己是否有夢遊之類的問題,可以提早就醫改善唷!!


另外偷偷提醒各位爸爸媽媽們,可以買一個給小朋友佩戴著,然後透過APP清楚知道小朋友每次睡眠的間隔,這樣可以調整小朋友夜間睡眠時間,讓你才不用每次半夜跟他在那說故事玩玩具 > <



來電提醒
小虫目前交通工具是以騎機車為主,所以在騎機車時容易聽不見來電鈴聲響,而小米手環有個好功能就是來電提醒,可以設定手機來電幾秒沒有接聽,小米手環就會自動震動,而手環主體也會有燈光閃爍提醒,下圖中可以看到我設定是3秒內沒有接聽就振動手環提醒


鬧鐘功能
這個功能看似鬧鐘.手機.手錶等都有的功能,小米手環有這功能有什麼特別嗎?
是的,真的有特別,它會模擬自然醒的方式,先以微震動來讓你進入淺層睡眠,再加大震動幅度讓你醒過來,這樣的方式是醒過來時比較不會那麼痛苦,還蠻棒的功能


時尚配件
小米手環除了購買時必需搭配的黑色腕帶,後來又推出了許多款色彩的腕帶,有不同色彩的腕帶可以搭配衣物,讓小米手環成為你的時尚配件




常見問題
Q1 小米手環防水嗎?
A1 有IP67防水效果的,所以一般生活防水都OK,我是連洗澡都沒有拿下來

Q2 小米手環腕帶塑膠的容易過敏嗎?
A2 小米手環的腕帶是美國康寧TPSiV材質製作防過敏,我戴到現在是還沒有過敏(異位性皮膚炎)出現過

Q3 如何購買?
A3 可以上小米台灣官網訂購,只要消費單次滿500元即可全部免運費,建議官網訂購,小米商品的仿冒品蠻多的,我個人是都不建議亂買

Q4 何種寄貨方式,寄送速度如何呢?
A4 是由黑貓宅急配運送,正常是白天訂貨,隔一兩天就會到貨

Q5 它充一次電可以使用多久呢?
A5 官網是說可以使用30天左右,我的使用經驗也是差不多,但常使用鬧鐘及來電提醒功能的話,時間會縮短,但可以透過手機APP連結可查看所剩的電量
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