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FU

各位小虫部落格已搬家了唷!! 目前搬到自架網站,所以不會有痞客邦那樣的蓋螢幕廣告出現 新的文章及資訊都會在新部落格出現 http://mrbug.tw 或加我粉絲專頁掌握小虫最新動態唷 htts://www.facebook.com/playmrbug

2014年11月17日 星期一

[宜蘭冬山] 美味小腸湯一試成主顧 @ 老主顧麵店

最近工作地緣關係會常路過義成路某個區段,某天中午經過時瞄到這間店有賣油飯,對於喜好油飯的小虫而言是很有吸引力促使我停下來,不過這間店居然是早上六點半就開始營業,油飯平常日大概八九點就賣完了,假日量會做多一點但十點左右也會賣光光 > <
所以第一次去吃的時候是看隔壁桌吃什麼就跟著點,點了一份乾麵是細麵條,然後看每桌大多有點小腸湯也點了一份吃看看,一吃就愛上這一味小腸湯,湯頭很棒小腸也很軟嫩不會老爛但又很容易咬斷,
後來還有再嘗嘗魯肉飯和四神湯,四神湯的湯頭味道較淡一點,老闆娘說男性顧客多數會點小腸薑絲湯味道比較濃一點,真的 .. 我也比較喜歡小腸湯
魯肉飯外觀看起來沒有特別多瘦肉也沒有很肥,但吃起來整體味道蠻好吃又很涮嘴,湯還沒上我一下子就把他吃光光了 XD
這間店說實在很合我口味,如果你覺得我的口味和你蠻合的朋友可以來試看看,老闆娘是不太希望我介紹,因為怕如果真的很多人因為我介紹去吃,會害常客要等,所以如果你想去吃的朋友建議可以挑八點上班潮時間過後再去吃.. 這樣常客和新客人就不會互相排擠到了 ..

至於價格多少錢因為菜單上面沒有寫我也忘了問,只記得魯肉飯+小腸湯 60元 ,改天去吃我再問問看 > <

這間店開十七年了 !!! 義成路非現在這樣那麼熱鬧,這間店可以在義成路中間段開了十七年真的不容易.


店家名稱 : 老主顧麵店
地址 : 宜蘭縣冬山鄉義成路三段418號
電話 : 無
營業時間 : AM 06:30 - PM 13:00 (週一.週四公休)
付費方式 : 現金
停車方式 : 路邊停車
網路 : 3G


圖為四神湯,味道會比小腸湯淡一點,老闆娘說男客人多數偏愛小腸湯,我個人也覺得小腸湯的湯頭較濃郁較美味



外觀很普通的魯肉飯但很涮嘴好吃

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