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FU

各位小虫部落格已搬家了唷!! 目前搬到自架網站,所以不會有痞客邦那樣的蓋螢幕廣告出現 新的文章及資訊都會在新部落格出現 http://mrbug.tw 或加我粉絲專頁掌握小虫最新動態唷 htts://www.facebook.com/playmrbug

2015年10月12日 星期一

[宜蘭羅東美味甜點] 終於吃到玫瑰形狀點心了 開心 !! 還有超好食焦糖鳳梨百香果烤乳酪 @ 愛蜜絲 amy's cafe


今天終於得償所願啦~ 昨天看到愛蜜絲咖啡粉專PO文已經吃不到了,於是留言詢問今天還有沒有,得到令人開心的答案!! 是不是以為這是蘋果玫瑰花塔呢?? 猜猜看這是用哪種水果做的!! 搭配內餡是杏仁奶油本身較甜一點但不會膩口

然後幸運挑選中一款乳酪我很合我和朋友的口味,超濃郁好吃的焦糖鳳梨百香果烤乳酪,喜歡重乳酪的朋友可以試試,反之則不建議

網路一直有玫瑰塔造型的點心,各種口味都有,自己都想要做來玩玩看,但最重要是自己都沒吃到,剛好羅東喜歡的咖啡點心店這週有推出,看到時已經是下午五六點以為錯過了,還好隔天也會繼續推出,所以特別跑去買外帶去朋友家吃,看到這美麗的法式磁盤是否有人可以猜出是我的哪位好友部落客呢?

各位猜到是什麼水果做的玫瑰塔了嗎? 其實這是西洋梨,除了不同於一般用蘋果外,西洋梨也是現在秋天的季節性水果,在別的季節吃不到呢


因為外帶有請店家幫我烤過,但又沒馬上吃,所以看起來較乾乾的,但入口杏仁奶油還是有濕潤感的 > <


讓各位看著我吃實在有點不好意思,但更不好意思是這款西洋梨杏仁奶油玫瑰塔..是限時限量的!!! 所以也就代表他會在秋天繼續出現,但需要大家關注一下他們粉絲團資訊,或是時不時電話騷擾詢問問一下


這款外觀像普通乳酪蛋糕,但卻是很特別的焦糖鳳梨百香果烤乳酪 ,除了本身味道濃郁之外,還吃得到鳳梨果肉跟百香果籽,一般乳酪蛋糕都是使用檸檬汁,但這款使用百香果跟鳳梨帶出來的酸味不會那麼刺激性的酸,很順口好食,是我喜歡的原因之一 


不知為何,這上面的裂痕讓我覺得更美味,大家有沒有跟我一樣的感覺呢!!


這一面可以較明顯的看到沉在底部的鳳梨果肉與百香果籽,料很實在,這款烤乳酪有幫大家詢問店家了,平常就會供應喔!!


西洋梨杏仁奶油玫瑰塔 100元 (限時限量不固定)
焦糖鳳梨百香果烤乳酪 110元 (近期常態供應)

請加入我的FB粉絲專頁跟著小虫吃喝玩樂 ,即時掌握最新文章 !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店家名稱 : 愛蜜絲 amy's cafe
地址 : 宜蘭縣羅東鎮中山西街204號 (麵魂家拉麵後方)
可搭乘羅東鎮接駁車至文化工場站下車步行30秒
電話 : 03-9534380
營業時間 : AM 11:00 - PM 21:00 (週五.六到PM 22:00)
用餐環境 : 室內 | 冷氣
付費方式 : 現金
停車方式 : 文化工場收費停車場 (PM 17:00 - AM 08:00 免費)
網路 : 中華4G | WIFI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